ususakura

“So we beat on, 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, borne back ceaselessly into the past.”

伪·写文专用号

id是罗马音 “u su sakura”(薄桜)

cp大多可逆无差
bl和bg都吃

最近沉迷漫威
盾冬 盾佩 锤基


沉迷底特律

薄樱鬼 沖田👈my 本命 forever

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也是桃总的生日
上午才知道桃总也是这一天 有点开心
晚上朋友请我看电影 我说那就看复联吧
于是三刷了~

三刷都已经会背台词了…然而我有点疲惫 没有脑洞可写…暂时不想写 原来立的写写写flag就GG吧…还剧情向…我现在头疼…

刷三次哭三次 二刷的时候全程脸都是湿的… 今天真的是累到不想哭了 但还是有不少地方被狠狠虐到

漫威您很棒棒喔……

演员们真的都演得非常好

不过Loki那段我真的懵…

评论

热度(1)